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


这次是第二次去one club!!
辣甜的白瑟酒..
果然被ivan那张溅嘴讲中~
不醉不归==
心情起起落落得~~
醉...会让人全身无力..
头晕晕...不想再回想的画面~
不知不觉的复出来....
一支香烟..叹出的烟..
烟旋转来..一阵冰冰...
让我好舒服阿~~~

遇到了朋友..
朋友的朋友跟我讨电话~
这次学会拒绝~~


==========

最近可以算过得很好~
有个人对我蛮好
蛮照顾我~
可是感觉..怪怪~
不懂对你的感觉是不是爱...
可能是可能不是~~

这几天有你陪伴吃宵夜/聊天..
给别人的话因该会很开心吧~
有个好看的对自己那么好~
可是我...脸笑心就没开心到...
是不是心里想得对方不是你?
可能吧~~

感觉好错乱!!
我想要得是什么?
心想得人是谁?

对不起我还是回答不出~~~

我不知道我走的这步会不会伤到你~
我曾说过~[你条件那么好 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拉]

其实你懂我在想什么的~~
你又何苦呢?

记得前几天你对我发脾气吗?
你问我 ''为什么你还那么傻在等..做么你不会学会放下过去阿''
我回你 ''要我整样回答你?''

其实我懂你很痛苦~
可是我......


========

这几星期..胸口中一直痛...
曾offday去找回小时候我的主诊医生
原来我明白了一些事
为何我身体这几年会烧烧讲话有时会没声~
胸口的痛...

原来小时候的好朋友...
好像要回来了~~~

当明白时自己也呆住了~
在记忆模糊里小时候那些可怕的...
慢慢的自己
好.......怕

这时明白生老病死的道理~哈哈

侧田-kong
方力申-无双谱

很好听~很FEEL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