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寒酸



刚刚逛了FB看到有位朋友写的标题:
【尽管还是有很多人口口声声说“不喜欢那些选人做朋友的人”,但是自己何尝不是?因为有钱就扮高贵,何等人高攀不起.. 呿~ 鄙视这些人!】

这句话让我链接到有些朋友耶^^
被我改成
【尽管还是很多人脑脑筋筋的想''不喜欢参那么cheap的人做朋友'',但是自己何尝不是?因为有钱有样貌就扮高贵,何等人高攀不起? 】

不懂开心还是伤心咯...
对我来说是心寒又心酸!

其他的就不说~对我没关系~
至于一位在TT世界里参最久的一位人~
也是我自己一路以来一厢情愿的把他当做是我最好朋友....
这位我认为最好的朋友相信以前我时常提起过吧!!

如今对我来说只有无事不登3宝殿挂~~
把我踢出一边,
没人陪去看电影就想到我,
想约我朋友出去才约我 ,
还有些怕自己另一半误会他们2人才约我出来的,
等等....
根离谱的是 觉得我很滥交又很cheap酱~

当你们有这种想法觉得人前想想自己先~
假如我把你们的一件一件做过的事爆出来给你们自己听看时~
我相信我的滥交我的cheap跟你们比起简直小巫见大巫呢!!!
有很多东西你们不想给人知的我也听你们的对方说过~

想问我那位最好的朋友~
以前你被他们踢出时你的心情是什么?
那时谁没抛弃你去参他自己的朋友?
那时谁怕你伤心一直安慰你?
那时去走街你身边那位又是谁参你?
等等~~

如今呢?
给我的是什么呢?

我是个一个不计较又玩得起的人,相信这一点你们都懂~
虽然你们这样对我~对我来说已经是一种没意义的朋友~

对你们的不是怨恨抱怨,而是心寒又心酸

一种耀眼风光能维持几久呢?
如今耀眼风光感觉不再属于你们了嘞~
你们的那朵鲜草都慢慢枯萎了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