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讨厌大人的想法

== 我很不满意那些大人的想法咯 ==
【美发师因该是女生做罢了 ==不要去做女生的工 ==
还什么==美发师赚钱赚不多的 ~现在车那么多辆 去学车的维修以后一定赚钱的 ~~ 】

妈的!!很讨厌他们的老古董的想法==一直拿他们以前的事来说!!他们看别家的儿子开车维修店很赚钱~就叫我去学车 ==
要我去学又不拿钱出来给我读课程 ==在那边讲到好听~~
看人家开电话店好赚又说什么要开一间给我....
妈的!!
那么喜欢以自己的思想来评论 人家的前途==
爸妈谦你们吧!!
我是有生命的~不是木偶...任人摆布的!!
我有我的梦想...我的目标~~~

还说 什么要学什么课程靠自己赚钱去学~
拜托下~
十几千不到的课程对你们来说也没什么~
比起妈妈几个包包都还要值吧!!
儿子的前程不重要吗?

你们只会怕我读到一半不读==
投资也有赢有输
根何况是我的前途耶!!

以你们得想法只想有回报的!!

算了!!
我也不乘说过什么!!
在两年里我成功赚到第一桶金~
首先一定搬出一天到晚钱钱钱的家的!!


哪有像你们这种一天到完要自己的儿子听自己的想法去做的父母~
自己又不是没钱~一直钱~钱~钱~

最好2012年来个世界末日== 钱也变白纸!!



!!!发泄完毕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