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小学回忆篇



~2002年北海光华小学6年级k班~
猜猜看那个是我~

在印象中,大家总在食堂聚在一起==
想想看那时我跟谁很好呢==
威良就不用说了坐我旁边每天都吃我一拳的~哈哈
感觉都不错吧~我都有点忘记了==

站着的第一排第3个大肥的陈子建:
是我的老板呢,前每次都给他看数学题的答案~
然后收他一题几角钱~哈哈
想想看一天都有几块钱拿呢~哈哈哈
听说现在瘦去了又183高==

中间那排男生第二个也是肥的林清俊:
很喜欢用钱交朋友==所以大多数参他的人都是为了钱~哈哈
我也试过为了钱参他~哈哈 他到中学还是一样没变==
很喜欢当老大==又曾欺负我,我现在的花名也是他给的==
把我哥的花名说成是我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很讨厌他==

中间那排男生第3个 赵建雄:
算是我很好的朋友咯==
也不懂现在他飞去哪里了==
现在遇到的话应该大家都不懂谁撞谁==

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个是变态==
站着的第一排第2个, 忘记名字了==
有余他懒惰所以老师给他的位子在垃圾桶旁边~
他竟然曾老师不在,对准垃圾桶打飞机==
只有坐后面的人看到罢了==
有够被他吓到的==所以班上的同学几乎没人要参他~
现在也不懂还有没有那么变态呢==


小学真好@@

我还记得那时老师要安排我们日后去哪间中学就读==
就问我们[那间中学靠近你们家的??]
然后我就说钟灵学校~

全班同学大笑==
连老师也笑==
老师说[xx祥,那些D班的同学有的还进不到钟灵,你认为以我们k班的有机会进到吗?]
然后我还傻傻说 [ 为什么不能勒?]

全班同学又大笑==
感觉老师无言....

哈哈~现在回想也觉得好笑!!哈哈哈


这就是我小学的回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