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乌龙



多一辆新车了咯@@
恭喜咯~兴奋咯~才怪==
我最近一直搞乌龙~~
我竟然把新款city误以为是vois~
我喜欢新款city咯~现在vois都来了==''
没办法了咯~白开心一场== 不爽咯==



VOIS的尾巴就是那么不美== 我好喜欢新款city的尾巴咯TT

不过昨晚驾去买东炎== 满好驾的说^^ 满有冲力的==哈哈


==========



9-07-10 星期五

注意看我眼睛就好@@一橙一篮好吓人的说@@

参朋友去prangin mall走走@@
*coolblog的摩卡珍珠好好喝
*HOME AT家乡的黑胡椒和香甜鸡贩 好吃@@
*第2次在prangin的戏院看戏了==
这次看唐白虎热点秋香2 不错咯!!不过有笑点!!
黄晓明整样看都那么帅咯...至于女主角就吐口水咯==''''

回到家都要半夜12点多了==
冲个凉就参mavan和jaz去吃东炎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