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悲伤



[堂哥的小女儿4连拍 好可爱啊~哈哈]



人啊~不要走错路阿!!
一走就很难回头了!!
最后伤心的也是家人!!

26/07 星期一 这天我的3伯去世了~~
有些原因3伯犯了法被捉去坐牢判4年多..
到如今3伯坐有3年了...多1年多就出来了~
在我爸爸他们9个兄弟姐妹里面奶奶就疼3伯了~
3伯如今还没结婚没子没女所以奶奶会很关注他~

在星期日晚上时奶奶就问小姑~3伯几时就放出来?
小姑:明年就回来了~
奶奶听了很开心~
其实我们都懂奶奶日日夜夜都盼3伯回来看她~~

可惜啊~天意弄人~
就在星期一早上...有个安提去告诉大伯~
3伯现在在牢里生病的很严重~可能活不过今晚~~
于是大伯都通知我们和小姑他们...
在下午赶去监狱打算看3伯什么事~~
竟然那边的警察不给看== 说什么过看狱的时间了~
我们就没办法~就回家咯~有3点多了~

5点多警察打电话去我奶奶家~
我小姑听...结果..... xxx guan shen...pergi le ~
当场我小姑落泪..不出声~怕奶奶听到~早上的事奶奶也不知道
如今她的日日夜夜盼回来看她的儿子死了~奶奶整样受得了~
我们知道事后全部人都赶去奶奶家~~~

奶奶也感觉我们都怪怪了~
在小姑告诉2伯~警察局打来说3伯去了时~
奶奶站在后面~~
当场奶奶大哭大喊3伯的名...
[SHEN 阿~做么你这么狠心放心我就这样去走你的路啊~~
我日日夜夜都在等你回来看我啊~做么你这样就走了阿~~SHEN....]

我们都流泪了~~
今晚奶奶也不懂哭了几次啊~~
看着平时很疼我的奶奶流泪~心里真的很难受~~~

然后住在远方的4姑听到3伯去世了都哭成泪人阿~第一时间坐飞机赶回来~
大姑2姑3姑阿都赶来~
因为3伯是排行第8 我爸爸是第9
所以大伯姑姑他们都很疼我爸爸和3伯的~

这几晚我们家族都很泪气逼人阿~~~

在这几天的~看到奶奶坐在旁边一直望着3伯的棺材~
我们都明白奶奶现在很伤心~
所以大家都想尽办法逗气氛来~给大家开心~

我们现在都很恨警察局的人~
3伯已经严重到坐在医院3天了还不早点通知我们~
好让我们去看看我们的3伯最后一面和听他的遗言阿~
到了死了才通知我们叫我们赶快去领他尸体回来~一直CALL来叫我们赶快去领~
好没良心啊~~

如今奶奶一直伤心连他的遗言也不知道~~

昨天30号~
送3伯去火化~~

3伯一路好走啊~我们会照顾奶奶的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4姑的儿子我表弟咯~4年不见~要高过我了~哈哈哈
我堂哥的儿子们都慢慢长大了~~
大儿子都高过我这位叔叔了==''身材还好到不得了~
才16岁 身材有8粒胸肌阿~ 我的妈啊==

昨晚我们堂姐堂哥儿子们表弟阿第一次一起去SING K~~好爽~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