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japan bon odori festival




+第一站日本鬼节17/7PenAnG+

我,maven,rex,祥龙去咯==

*六点多就到了,还毛毛雨..真想下雨的呢..可以看到那些穿和服去得妆都卸下来的鬼样~哈哈
*遇到超多人的阿== wendell阿kidu阿kenny阿很多很多.....
*学校的很多同学都穿和服去呢==羡慕死我==明年一定穿和服去当一夜明星也不错==
*整么看都不像看动画的日本鬼节的风景==虽然知道动作里可以画得很美~可是现实里可以弄得很有气氛阿==尤其草场那方面~因该四周围都带起灯笼的==
*想不到童年玩伴叶顺还记得我得名呢...不错不错~小时候没有白去你家玩pokeman粘纸了^^
*我那烂手表穿不到3次出问题2次==好彩rex帮我弄回...发誓以后不会再去那间手表店了o0o
*烟花好美== 幸福几分钟呢==
*maven很guailan下的== 看到有个男生去认识女生==就去chaxiao ==害那个男生拿不到电话==不过那个男生跟人讨电话好像跟人讨钱酱==''

10点多就回北海



第二站 6T9
我们回北海放车..
叶顺驾7人车载我们...
一车有我,MAVEN,REX,祥龙,叶顺,招凯,可欣,Bbi elove~
*感觉好像要去那里旅行酱==不过感觉很爽~很久没和同学会这样出去了
*call sandy美女来找我们==可惜她好像在造人没空来==
*到了6t9一样很多人没位坐==o0o 还是一样吐口水
*又遇到朋友...大家都聊了一下..待了半小时酱~大家就决定换去mios....


第3站 mios
*也不懂做么大家都待在外面聊天==不爽咯
*遇到意翔他们==还是一样badboy的外型==
*待了一下~看到up floo的老板咯rex跟他聊天了~在他们口中得知~up floo开第二间在pcf~有空参朋友去坐坐...

第四站 北海mcd

大家都回北海mcd吃东西~
聊聊天...哈哈
现在发现elove才15岁==wahlao跟我老妹同岁==
有点不可思议咯==才15岁穿那么辣==
可欣问人家~还是不是处男~
害羞罢了==看我样子就懂啦~单纯的外表@@
回到家都4..5点了==累咯


BEhTaHan
*REX咯== 一直自赞BABY FACE...小小声告诉你 你GUGUJIAO最BABY FACE 了==
*祥龙== 一直自赞处男/专一~处烂专屁就有~
你们两个果然是亲兄弟==
*招凯== 今天你发什么疯?一句不离粗话咯==


虽然大家都觉得我很静~~偷偷告诉你们~其实我喉咙不舒服罢了==不然以我性格那可能那么静^^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